市委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2020年度地方高校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301

120日,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我校接受2020年度地方高校综合考核,当天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六楼多功能厅召开“ 2020年度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施军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同志主持会议。

施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把综合考核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表示,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着力提升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根本遵循,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内容;要推动“考事”与“考人”的深度融合, 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一盘棋思想。施军对今年综合考核的新要求、新变化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要全面了解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多为考核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推动考核结果更精确,效果更显著。

学校党委书记孙朝晖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党委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孙朝晖从七个方面报告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工作:一是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二是与时俱进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强基固本加强组织建设;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持续深化加强纪律建设;六是坚定不移加强民主法治;七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作了行政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从立德树人守初心,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内涵建设紧抓不放,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教科研项目量质齐升,科技服务有改善;社会服务成效明显;保障服务能力得到强化五个方面做了报告。

孙朝晖、陈社育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与学校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