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放大学荣获长三角地区老年教育办学优秀案例奖项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073

为推动长三角地区老年教育事业协作发展,总结和推广各地老年教育优秀办学经验,20209月,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社区教育指导机构联合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长三角地区老年教育办学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浙社教办〔202011号)。接到通知后,南京开放大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最终经三省一市专家联合评选,我校的《传古都文化脉络办银发空中学堂》案例荣获一等奖,《南京老年开放大学办学模式探究》案例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南京开放大学在南京市教育局的指导下,贯彻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开发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课程及教学资源。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南京市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事业加快发展。本次老年教育办学优秀案例的认定,将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长三角地区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整体水平。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