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陵学堂”品牌荣获“2020年长三角地区 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地方品牌项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93

根据《关于开展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地方品牌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皖社教办〔20201)文件精神,经我校申报及专家组评审,“金陵学堂”品牌荣获“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地方品牌项目”。

2019年,金陵学堂项目从全国213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此前,金陵学堂已连续获评“2019南京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排名第一)、“ 2019年江苏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排名第一)、“ 2019年江苏省教育厅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等荣誉称号。20203月,金陵学堂项目入选《南京年鉴(2019)》。20205月,金陵学堂项目入选《2019南京教育绿皮书》,由南京市教育局专题编撰近5000字材料来专题推介“金陵学堂”品牌项目。

在南京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南京开放大学于2016年推出了金陵学堂社区教育品牌项目。金陵学堂项目坚持学习需求从群众中来,特色培训到群众中去的指导思想,以办百姓学堂,传金陵文脉为项目建设宗旨,依托全市社区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广泛开展高质量的社区教育培训及服务。

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南京开放大学将携金陵学堂品牌项目,继续以服务南京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宗旨,以服务城市现代化和满足人的全面发展需要为己任,为南京打造世界教育名城、建设学习型城市努力奋斗。


 

南京开放大学

202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