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33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122日上午,我校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在校校领导周昌宝、张煌、史献平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集中观看。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金燕主持。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选取了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训深刻、发人深醒,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集中观看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人和教育工作者的政治本色和坚定气节,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