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南京”与“金陵学堂”合作项目研讨会在南京开放大学召开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132

为了更好地发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社会生活和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服务实现“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南京城市发展愿景,彰显南京城市最鲜明的气质、最显著的标识。在市教育局职社处与市教育局语工处共同指导下,南京开放大学终身学习服务中心谋划开展“汉语南京——金陵学堂”资源合作项目。合作项目将利用南京社区教育四级办学网络平台,充分发挥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金陵学堂”办学资源作用,活化“汉语南京”品牌内容,在“汉语南京”项目原有文字加图片的呈现基础上,增加音、视频的展现与表达,同时进一步拓展这部分“最南京”文化元素在线上线下的普及与推广空间。

110日下午,“汉语南京”与“金陵学堂”合作项目研讨会在南京开放大学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语工处、市教育局职社处、南京开放大学、市教研室、第二十九中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进”的合作宗旨,就“汉语南京——金陵学堂”项目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通过研讨,确定了“汉语南京——金陵学堂”项目合作的实现路径,明确了资源建设的具体内容与方法,达成了合作意向。

  

2019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