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江贤英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228

10月13日上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江贤英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交流访问。我校校长陈社育主持了交流座谈。孔敏副校长和张煌副校长参加了座谈。

陈社育校长代表学校对江贤英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硬件设施条件、师资力量条件、教学平台建设及我市高职教育大环境等视角,深度剖析了我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仔细详实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通过转变思想观念、调整内设机构、改革教学模式、加强社会教育、推进两级管理、强化专业建设等手段,逐步推进新型大学建设。

座谈中,宾主双方还就收入分配制度及具体推行办法、内部岗位职责界定和具体任务的设定、学校对二级学院(直属部门)的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二级学院(直属部门)内部的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及广播电视大学40周年校庆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江贤英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南京市民终身学习体验中心,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一处、教务二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文字党政办公室

图片: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