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189

   9月19日上午,陈社育校长率学校对外合作办、外事办、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热情接待了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代表团陈正锦主任一行四人,双方就招收马来西亚留学生及我校学生赴马来西亚相关高校交流深造等领域进行了愉快友好的洽谈,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是马来西亚华人社群权威性的非营利性组织,由马来西亚董总与教师总会倡议成立,主要肩负为马来西亚华裔争取华语教育资源及为华裔学生开拓海外升学渠道的使命。

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代表团此行由陈正锦主任、郑荣业副主任、刘伟义副主任、周丽娟执行秘书及随团来访的大同韩新传播学院陈素嘉首席执行长组成,就前期与我校沟通的合作招收留学生事宜、我校学生赴马来西亚相关高校交流深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体验了我校智慧教室、专业实训室、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教学及生活设施,高度评价我校校园建设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准,对双方合作交流前景充满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