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 新起点 共谋新发展——学校举办2018年暑假中层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15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市和教育主管部门、国家开放大学的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强化内涵建设,共谋学校新发展,8月29日-30日,我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暑假中层干部(扩大)培训暨工作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协理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分别主持。
  29日上午,邀请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敏研究员做了“南工院‘诊改’试点工作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正确认识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持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入手,从方案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构建体系、诊改运行等六个方面解答了怎样完善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
  随后,校长陈社育做了题为《搬迁新校区,共谋新发展,用责任与担当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工作,深入剖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学校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他强调:一要认清学校当前面临的经济社会新形势和学校面临的新问题,研究新对策,迎接新挑战。二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凸显特色,强化内涵建设的基本思路,持续推进新型大学建设。三是下半年要狠抓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党风廉政、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学生管理、监察审计、科研改革、信息化建设、内控管理等13项党委行政重点工作任务。
  29日下午及30日上午,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和学校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分组讨论,为学校的综合改革、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30日下午,分管校领导就各自分管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郭素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全校各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学校各项工作出现了令人振奋的局面。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工作,郭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举旗定向,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统筹兼顾,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三是做好开局,学校要高度重视与溧水区的共同成长。四是服务大局,重要节点要呈现我们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五是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郭书记在讲话之后还通报了学校党委8月17日召开的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此次培训加强了全体干部的理论学习,分析了形势, 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将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各项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