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放大学与南京市妇联“线上家庭教育课程”合作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196

在南京开放大学与南京市妇联4月所召开的互访交流会议之后,作为双方共同合作的 “线上家庭教育课程”合作项目(一期)近日已圆满完成。为顺利实施该合作项目,双方早于4月中旬就开始了课程内容的选定以及拍摄方案的研讨,最终确定了培训课程框架以及拍摄日程,共遴选了四位家庭教育专家参与课程培训及拍摄。

“智慧父母学苑”课程体系框架及拍摄时间安排


为做好合作项目的课程拍摄,校终身学习服务中心与技术处紧密配合,根据课程拍摄计划进一步细化有关工作方案。课程拍摄期间,技术处的专业人员每周日需提前一小时到达培训现场,架设机位、调试设备确保课程拍摄质量。终身学习服务中心的同志负责拍摄当天的场地、人员、流程及各项保障工作的沟通与协调。

  在近一个月的合作项目的拍摄过程中,我校工作人员专业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市妇联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据悉,该合作项目的系列培训课程经专业团队后期制作后,将列为“金陵学堂”之“少儿教育系列”课程学习资源,所有课程资源也将上传至“南京学习在线”供全市市民免费学习。

学员结业合影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