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571

5月23日下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新街口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郭素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及其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宝主持。

会议就学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学校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学校妇女工作报告等文件材料的起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还听取了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筹备工作计划。

郭素强书记在参与讨论并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切实做好学校妇女联合会成立、召开学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即将成立的妇联组织在学校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开好大会,高起点启动我校妇联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服务全局,组织动员全校妇女在推进新型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

周昌宝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首先充分肯定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近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并要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小组成员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方案,振奋精神、精心组织,准确把握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全面做好我校妇女联合会成立及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务实、规范、隆重、圆满地完成我校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提供有力保障。




(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