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226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全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郭素强主持会议并就我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讲话。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分别从“指导思想”“讨论主题”“基本原则”“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全校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具体安排。

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推进我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顺利开展,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时代坐标,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推进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意义,掀起解放思想的新热潮,兴起抢抓机遇的新势头,树立奋发作为的新精神,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二是要突出主题主线,强化问题导向,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把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开展的过程,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使大讨论的成效最终落脚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以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工作的大提升。

  

(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