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502

59日下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新街口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宝出席会议。领导成员及其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领导小组秘书长葛静主持。

周书记指出,在高校组建妇联组织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妇联组织的组建工作,成立了学校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会、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妇联组织的各项组建工作。目前,学校妇联组织的组建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周书记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溧水新校区搬迁前期,各项工作任务都很繁重。组建妇联组织的各项筹备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压力。周书记要求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做到:一充分安排各项工作,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二各小组做好分工,妥善完成《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妇女工作报告》以及妇联组织选举工作等重大事项;三按照“先组建、后完善、再提高”的原则,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简明化,突出实效性与创新性。

葛静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组建妇联组织的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校党委组建妇联组织工作方案。

会后,各工作小组按工作方案就近期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根据工作方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拟定于20186月上旬召开。

  

  

  (组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