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10

    4月18日上午,我校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在新街口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郭素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同志以及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副校长张煌主持。
    党委书记郭素强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郭书记分别从 “任务很重” “难度很大”“势在必行”“前景看好”等四个维度谈了对当前学校工作的总体认识,分别从“项目概况”“进度安排”“存在问题”“主要举措”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溧水新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的基本情况。最后,郭书记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老干部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国家大家,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保重自己的身心健康”等方面谈了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意见。
    校长陈社育通报了2017年学校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他从“强化管理服务能力,提升治理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对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地回顾。他强调,2018年学校工作将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及学校第六次党员大会所确立的目标任务,聚焦党的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终身教育体系与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七方面具体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实用型人才的水平,推动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城市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副校长张煌对会议作了总结,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