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換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94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10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退教协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振涯主持。大会选出了新一届退教协会会长和退教协理事会成员,产生了由路业、吕建扬、童钧洪、沈漫涛、任佳星五位同志组成的第四届退教协理事会。在本次会议上,路业当选为退教协会长。

       会上,校第三届退教协会会长张春信首先代表第三届退教协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六大方面总结了退教协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全面、详实。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行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退教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并就进一步做好退教协工作真诚地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离退休处处长赵振涯就第四届退教协理事会成员的产生过程作了情况说明。大家对理事会建议名单一致表示赞同,并举手表决通过。

       新当选退教协会长路业发表讲话,他感谢大家对新产生的理事会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多与学校各职能部门沟通,热情为大家服务,发挥老同志特长和余热,积极做好退教协工作。

       最后,分管校领导张煌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真诚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对上一届退教协理事会表示由衷感谢,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