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939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十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郭素强、原校长夏桂松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南京市审计局副局长张彦勤、审计组组长冒兵、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审计局科教文处处长曹毅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南京市审计局科教文处处长、审计组组长冒兵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审计实施方案。然后,夏桂松同志和郭素强同志分别对任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

张彦勤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二要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为审计组提供支持和帮助,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三是要求审计组的同志在审计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依法审计、客观求实、文明廉洁,认真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校长陈社育代表学校,就配合审计组开展好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配合开展审计工作的自觉性。二是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转型发展。三是要查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审计组来我校开展审计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领导干部的亲切关怀,更是对我校工作的激励鞭策,全校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和审计组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助推新型大学建设。



(党政办公室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