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神节 相约三月天 —— 校工会组织女教工“三·八”节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059

    阳春三月已是春风送暖、生机勃勃,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工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学校工会特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前往聚宝山公园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以分组竞赛形式进行,大家在教练指导下先展开了别开生面的热身活动——“破冰起航”,这样一个热身破冰,打破了原本不在一个部门的陌生感,形成了相互信任的基础,焕发了团队的活力。接下来的“车轮滚滚”项目每队11人,站在自己制作的报纸履带中,滚动履带前行。比赛中,大家手脚并用,有的队伍整齐划一,与履带“融为一体”,速度明显超过其他队伍;有的队伍却“稍有滞后”,但在不懈努力下也成功抵达终点。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彼此默契配合,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竞赛项目结束后,大家还一起进行了“定向徒步”,在远离了城市喧嚣的聚宝山公园里,大家放松了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呼吸着林间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赏花踏青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女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很好地展示了女教职工们的风采,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和谐、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工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