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赵晖院长一行前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253

为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社区教育内涵建设,提升社区教育科研水平。37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赵晖院长、朱冬梅书记等一行九人就建立合作关系等事宜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校长陈社育,副校长张煌,党政办、教务二处、终身学习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合作洽谈会议。

合作洽谈会上,校长陈社育代表学校对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能够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联系。张煌副校长着重就全市社区教育四级网络、南京学习在线平台、南京老年开放大学体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二处滕静涛副处长就高职办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晖表示双方有进一步对接空间,特别在社区教育科研、高职专接本办学等方面可以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在会议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专业师资培训、实践基地建设等诸多方面初步达成共识,今后有望开展深入的合作。

会后,赵晖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市民终身学习体验中心。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