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司法》课程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319

 近日,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结果公布,由我校朱海蓉老师主持的《公司法》课程被评选为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次评选活动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最终国开及全国13家分部共29门课程获此荣誉。

 我校始终将教学资源的建设和应用作为教学管理的重点工作来抓,近几年也采取各种措施加强精品课程的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公司法》课程自建资源充实,配备了多讲视频录像及网络学习课件,能恰当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方法与手段,学习支持服务到位,教学效果显著。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教学资源的建设流程、质量评估、应用反馈等重点环节,积极推进精品课程的建设,在以后的教学中多出精品,不断提升课程品质及课程教学资源质量。

(开放教育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