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羽”你同行——第三届“贺岁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057

由我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三届“贺岁杯”羽毛球比赛于116日下午3点在晓庄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共有23个部门近80人报名,创历史之最。为使每位参与者都能愉悦身心,组委会将活动分为竞技组(A组)、健身组(B组)和趣味组(C组),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参赛者的热情,早早到场地开展热身活动。工作人员按照流程,有序进行签到、抽签分组、裁判员培训、场地划分等工作。320C组趣味赛颠球和发球同时开赛,参赛球员纷纷上场,一展身手,其他人员也为参赛人员的高超球技呐喊助威。

随后,B组双打比赛闪亮登场,为打出的好球击掌庆祝,为自己的失误仰天长叹,有时为赢球窃窃私语商量战术,但不论输赢,赛场上都是欢声笑语一片,大家真正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最后,紧张激烈的A组双打比赛拉开帷幕。从发接发的较量,到高远球、平抽球、网前球的拉锯战,再到劈吊、杀球、放网的终结战,每名球员都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决出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赛后,所有选手都高度赞赏了本次比赛的组织方,希望学校工会以后多多支持和举办此类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之余更给所有工会会员们创造了多层次的交流平台,为营造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同时也有力推进了建设“活力工会,智慧工会”的步伐。

  

A组前四强


(校羽毛球协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