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践行十九大精神,社区教育社区行”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119

2018113日上午,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定坊社区广场热闹非凡。由雨花台区教育局主办,雨花台开放大学、铁心桥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定坊社区承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 社区教育社区行”社区服务活动隆重举行

首先雨花台区教育局副局长盛红霞为活动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所提出的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相关精神,整合社区教育资源,把社区教育送到老百姓身边给予了肯定。接着铁心街道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进行了《映山红》器乐表演、《祝福祖国》合唱表演、《世纪春雨》舞蹈表演、《天女散花》戏曲表演,他们饱满的精气神,优美的舞姿,精彩的展示,将社区教育带来的“快乐和健康”显现得无处不在。活动现场通报了雨花台区参加省首届社区书法大赛获奖人员名单,表彰了雨花台区参加南京市社区歌咏比赛、戏曲比赛的获奖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还对雨花台区老年开放大学的10位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除了精彩的节目展示、获奖表彰、聘任仪式以外,数个社区服务现场咨询项目得到老百姓的欢迎。十九大知识竞答、手机摄影技巧咨询、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政策咨询、南京学习在线宣传、继续教育咨询、铁心文史宣传、健康瑜伽咨询……将社区教育服务切实送到老百姓身边,得到定坊社区老百姓一致称赞: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参加“社区教育社区行”活动,接地气! “社区教育社区行”活动将雨花台区学习和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向新高潮。

南京市终身教育服务指导中心、雨花台区教育局、铁心桥街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