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农户大走访 精准扶贫暖民心 —— 我校开展精准扶贫“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914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大走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1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郭素强、校长陈社育带领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分协理共计50余名同志冒雨赴溧水区东屏镇定湖村深入开展节前大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和扶贫调研工作。

党委书记郭素强、校长陈社育、组织部长葛静先至溧水区东屏镇定湖村村委会与溧水区东屏镇镇党委赵副书记,镇工会赖主席,团区委刘副书记、定湖村盛书记进行座谈。座谈会中,双方就2017年扶贫工作中进展、资金的使用情况、开展的慰问活动、以及2018年扶贫项目和资金使用规划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部分协理跟随定湖村负责同志兵分四路,分别去50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慰问。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帮扶以来所发生的变化以及尚需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春节将至,党员、干部们对农户表示新春祝福并送去1000/户的慰问金。

2017年我校党委与溧水东屏镇定湖村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脱贫工作取得的很大进展,共有16户贫困户成功脱贫逐步向小康社会迈进。今后,我校党委将围绕中央、省市脱贫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帮扶方案,丰富扶助措施,健全帮带机制,为帮扶对象做实事、送关怀,真正把大走访活动的惠民措施落到实处。

走访慰问现场照片

(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